By GRL Team
on Mar 26, 2024 3:48:38 PM
其軟體旨在增強 GRL-V-DPWR 和 GRL-V-UP 的 USB 供電雙角色電源和資料測試功能 專為數位互聯及充電技術領域提供工程服務和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並為拓展市場業者提供專業技術服務的全球領導者 Granite River Labs (簡稱“GRL”),正式發布適用於 USB PD 雙角色電源 (GRL-V-DPWR) 和資料環回容量測試儀 (GRL-V-UP) 的 M1 ...
By GRL Team
on Feb 8, 2024 4:17:22 PM
位於台北的 GRL 實驗室擴展了其 Thunderbolt™ 測試認證服務,目前涵蓋 Thunderbolt™ 5 及前幾代產品的認證測試。 專為數位互聯及充電技術領域提供工程服務和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及專業市場准入服務的全球領導者 Granite River Labs (簡稱“GRL”)的台北實驗室已正式獲得 Intel® 批准成為 Thunderbolt™ 5 ...
By GRL Team
on Feb 6, 2024 8:45:00 AM
此解決方案的及時認可讓 OEM 和開發人員能夠更快速且準確地進行 Qi2 認證測試,將攜式充電器和智慧型手機推入激增的無線充電市場。
By GRL Team
on Feb 2, 2024 4:29:38 PM
Apple© 於 2023年12月5日向開發人員發布了最新 iOS 17.2 更新的候選版本 (RC),供測試之用,並於一周後的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公開發布了大眾版本。
By GRL Team
on Jan 25, 2024 8:45:00 AM
更簡單且有效率的自動化 PCIe 6.0 設計測試方案
By GRL Team
on Dec 1, 2023 5:37:12 PM
該指定可幫助電信設備製造商簡化監管流程,並將安全可靠的產品打入印度市場。 專為數位互聯及充電技術領域提供工程服務和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並為拓展市場業者提供專業技術服務的全球領導者 Granite River Labs (簡稱“GRL”),宣布其班加羅爾實驗室已被印度國家通信安全中心(NCCS)指定為電信安全測試實驗室(TSTL)。此前,該實驗室已通過符合 ISO/IEC 17025 ...
By GRL Team
on Nov 28, 2023 9:00:00 AM
HDMI 1.4b 和 HDMI 2.1b 產品的官方認證測試,現已在韓國高科區中心提供。
By GRL Team
on Nov 6, 2023 8:00:00 AM
Granite River Labs 實驗室被批准為首家官方 PCIe® 測試實驗室。 很高興地宣布 GRL 位於加州聖克拉拉的實驗室已獲得 PCI- SIG 批准為 PCI Express 4.0附加卡(設備)和系統(主機) 提供整合商名單認證測試服務。 這也讓我們成為第一個獲得 PCI- SIG 認可的獨立授權測試實驗室 (ATL)。 製造商可通過我們的"按需 ...
By GRL Team
on Oct 17, 2023 12:23:29 PM
專為數位互聯及充電技術領域提供工程服務和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並為拓展市場業者提供專業技術服務的全球領導者 Granite River Labs (簡稱“GRL”),榮幸地宣布,蘋果承認 GRL 德國為 MFi 授權測試實驗室 (ATL),可為選定的 HomeKit 和 MFi 助聽器設備提供認證測試、預測試和諮詢服務。
By GRL Team
on Oct 17, 2023 12:22:50 PM
獲準後,GRL 東莞將與其他 GRL 全球測試中心一起,協助製造商滿足 USB-IF 規定的相關認證要求,以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