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21. 10. 19

GRL擴建東莞實驗室並增加新的測試能力 擴張其在中國市場的版圖

新增產能將使實驗室效率提升 50% 以上,説明客戶能更快地將認證產品推向市場。

作為數位連接和充電技術測試和認證服務以及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Granite River Labs(以下簡稱“GRL”)通過將東莞實驗室的實體規模擴大兩倍和增加新的測試能力,擴張其在中國大陸的發展藍圖。新增的產能將使實驗室效率提升50%以上,使客戶能夠更快地將通過認證的產品推向市場。

GRL於 2018 年開設東莞實驗室,專注於線纜和連接器的測試和認證。目前,GRL東莞實驗室為各類產品提供符合USB、USB Power Delivery、DisplayPortTM、HDMI®和Quick ChargeTM最新規範的官方產品認證測試和調試服務,以及ThunderboltTM、PCI Express®、 SATA、MIPI 和 DDR的預一致性測試。目前,GRL東莞實驗室是華南地區唯一一家在信號完整性和協定分析方面擁有如此廣泛的能力和深厚專業知識的實驗室,本次實驗室的擴建將使其能夠為越來越多的消費電子產品、汽車、顯示器和行動運算等各領域的客戶提供支援。

規模更大、能力更強的GRL東莞實驗室將提供 USB、DisplayPort、HDMI、Thunderbolt、DDR、MIPI、PCI Express、SATA、SAS、SD 卡/UHS-II 和乙太網(到100Gbps)的官方認證測試、預一致性測試和調試服務, 實現了對 GRL 上海實驗室的補充。隨著新擴建的東莞實驗室啟動,GRL 現在是中國大陸最全面和最先進的認證測試服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埃爾法光電的董事長黃君彬博士指出:“GRL東莞實驗室幫助埃爾法光電實現了推出中國第一個使用自主晶片解決方案製造並經過認證的HDMI 2.1模組的里程碑。此次實驗室擴建後,使我們能夠繼續與 GRL 合作開發高品質的光電晶片和模組,進而讓製造商依靠這些晶片和模組來打造更多具有創新性的先進產品。”

GRL全球服務總裁Holger Kunz表示:“GRL 一直以深入的技術參與度而著稱,我們提供遠遠超出了傳統的‘合規性’測試服務。東莞實驗室的擴建完全契合 GRL 成為所有連接測試、合規性和認證需求的不可缺少的專業團隊的長期目標。我們將為企業資料中心、數位消費產品、Pro AV、汽車和醫療設備等各行業的客戶提供一種快速有效的方法,以確保在從晶片到系統級(包括生產測試)的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的互通性和驗證。”

Holger Kunz還說到:“GRL 專注於啟用新興技術。東莞實驗室的擴建等發展規劃表明我們致力於技術創新的前沿,為客戶提供寶貴的‘內行’知識和經過實踐的專業知識,並充當將技術生態系統整合在一起的黏合劑。” GRL中國東莞總經理陶海霞表示:“憑藉我們擴大的實驗室,GRL 現在可以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測試服務組合。東莞被公認為‘世界工廠’,我們很自豪能夠在全球最大和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為從晶片到互連再到最終產品的整個價值鏈上的製造商的需求提供支援。”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寄至  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十月 19,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