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21. 09. 21
SD

GRL獲選為SD Express/UHS-II驗證計劃指定測試實驗室

SD Association與GRL合作,確保產品符合接口標準並提供最高水平的相容性

高速介面工程服務和測試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Granite River Labs (GRL)已被SD協會(SDA)任命為指定測試實驗室,為新推出的SD Express/UHS-II驗證計劃(SVP)提供官方一致性測試服務。

作為SDA的正式會員,GRL提供廣泛的SD產品驗證和設計諮詢服務。GRL將通過其在橫濱和聖塔克拉拉的實驗室為SVP計劃提供一致性測試。

SVP是一個自願性測試計劃,按照SDA的物理層測試指南,來檢測是否符合SD接口標準。在這個計劃中,符合測試條件的產品類別包括使用帶有PCI Express或SD UHS-II接口的SD Express的記憶卡、主機和周邊產品。

SDA主席Hiroyuki Sakamoto表示:「SD Express/UHS-II驗證計劃是我們向會員提供的一項新服務,這項服務主要目的在驗證產品是否符合SD Express和SD UHS-II接口規範並確保產品性能完善。SDA很高興能與Granite River Labs合作,作為我們指定的SVP測試實驗室,我們非常看重GRL能為全球客戶提供支持與服務的能力。」

通過SVP測試的產品將意味它們符合接口標準,性能和互操作性都有保障,讓消費者和企業更加放心。而這些產品在SDA網站上會被列為「已通過官方驗證的產品」。

Granite River Labs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Quintin Anderson說道:「GRL始終致力於提供負擔得起的測試服務,幫助硬件開發人員部署數位接口技術,而這些技術正變得更快、更複雜、也對測試提出了更大挑戰。技術領先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對於成功推出和管理SD Express/UHS-II驗證計劃。我們很高興GRL能成為第一個獲得SD協會授權的測試中心。」

有興趣按照SDA規範來開發產品並參與SVP的開發者請登入: https://www.sdcard.org/join/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寄至 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九月 21,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