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21. 07. 02
USB,

GRL 東莞即日起提供USB成品認證測試服務

GRL 東莞松山湖實驗室近日通過 USB-IF 授權,成為官方認可並指定提供 USB 2.0 和 USB 3.x 成品認證測試服務的實驗室(Independent Test Lab, ITL),即日起能為客戶提供在地化服務,專業的當地語系化團隊能為客戶提供最及時的測試服務,協助客戶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與世界行業競爭!

為了滿足極速發展的 USB 市場需求,GRL 東莞實驗室通過 USB-IF 授權,截至目前為止,GRL 東莞可為支持USB 2.0USB 3.2 Gen1x1USB 3.2 Gen2x1USB4™(線纜與連接器)、與PD 3.1 Power Delivery)的各類型 USB 介面提供完整的測試服務與認證。

 

USB 認證產品的類型及產品類型舉例如下:


USB 認證產品的類型及產品類型舉例

USB 認證測試流程:

USB 認證測試流程

USB 產品豁免申請流程

GRL 擁有專業的測試能力與完善的測試環境,除了在東莞實驗室可執行 USB 測試項目外,在上海、臺北、日本與美國實驗室均可執行認證測試、Debug 調試、Pre-test 等服務。

若您對 USB 認證測試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info_taiwan@graniteriverlabs.com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寄至mktg@graniteriverlabs.com

USB4™、USB、USB-C®、USB Type-C®和USB-IF是USB Implementers Forum的註冊商標。

Published by GRL Team 七月 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