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21. 05. 18

GRL 台灣通過 TAF 認證 正式成立電量校正實驗室

新加坡商技流創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Granite River Labs, GRL)於2021年5月4日成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校正實驗室」,根據ISO 17025實驗室標準,正式對外提供專業的電量校正服務(技流創新校正實驗室編號3811)。

GRL 台灣通過 TAF 認證 正式成立電量校正實驗室

GRL 以傳輸介面認證測試起家,除了拓展、穩定現有的認證測試領域,我們也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整合方案,包含測試儀器硬體開發、軟體解決方案與相關測試產品研發等,現在,GRL也跨足校正領域,為您提供全新的服務範圍 – 電量校正服務:KF1001直流電壓、KF1002直流電流。

GRL 台灣區總經理兼校正實驗室主管 JJ Chou 表示:「取得校正實驗室的資格是第一步,往後能更快速、有效地為客戶提供校驗服務,才是一大挑戰與目標」。GRL 的日常工作範圍即充斥各種儀器設備,為確保量測品質、追求不間斷的追溯鏈,我們熟知這些設備的特性,也深知定期送校的重要性,所以我們更能站在客戶端的角度,為客戶提供更便利、周到且不失專業的校正服務。

為什麼一定要通過 TAF 認證呢?GRL 相信,只有堅持品質、管制內部各個校正與測試的環節、穩固自身品質系統,才能帶給產業界長期、且具公信力的永續服務。初期我們將著重對自身開發的硬體設備進行校正(如 GRL-USB-PD-C2),後期我們也期待協助現有客戶,降低因儀器未確實校驗而導致的錯誤成本,及等待天數過長的時間成本,更歡迎有客製化校正需求的客戶與我們聯絡。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寄至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五月 1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