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20. 02. 11

全球首款AMD主機板通過Thunderbolt™ 3認證- 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

華擎科技(ASRock)以主機板為主要銷售產品,為世界前三大主機板品牌,其產品線多元,從主機板、迷你PC系統,到工業主機板、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系列等都有涉略。

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主機板支援AMD AM4 插槽 Ryzen™ 2000 和 3000 系列處理器,支援PCIe 4.0 X16 插槽,更搭載Thunderbolt™ 3技術,傳輸頻寬高達40Gb,能簡單透過一條USB Type-C線纜,同時傳送資料及影像。

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新一代的設計組合創新性地整合Intel Titan Ridge控制晶片產品到AMD CPU的平台,為Thunderbolt™ 3 高階Gaming主機板市場注入新血。

Granite River Labs技流創新(GRL)專注於Thunderbolt™測試服務多年,基於全新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整合Thunderbolt™ 3 40Gbps,為高速訊號品質測試帶來不少挑戰。在Thunderbolt™ 3 認證測試中,除了要確保訊號品質的完整性且符合測試規範,同時產品相容性也是相當關鍵的測試項目。GRL與華擎科技合作,包括前、中、後期產品驗證,突破困難與挑戰,成功協助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通過首款AMD 取得Intel Thunderbolt™ 3的認證測試主機板。

GRL執行長陳嘉訓表示:「GRL很榮幸能投入AMD整合Intel Thunderbolt™ 3平台的成功,這樣創新的結合將最新科技帶入大家的日常生活。GRL也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測試服務。」

華擎科技主機板事業處總經理李正揚表示:「華擎科技一向以創新為設計理念,專注於主機板產品的研發,並推出多款夢幻逸品,如AQUA、Phantom Gaming 及太極系列主機板,都受到消費者的一致好評。」李正揚進一步表示:「華擎科技非常高興能與技流創新通力合作,在其各種的技術支援下,讓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TB3成為全球第一片順利通過Intel Thunderbolt™ 3認證的AMD主機板。」

 

關於 ASRock

華擎科技成立於 2002 年,是一群在主機板產業多年經驗的菁英團隊所組成。華擎致力於建立自己的品牌,品牌基礎以卓越的研發實力,秉持“設計創新、產品貼心、價格溫馨”為設計理念,在專注科技領域的同時,亦關注環境生態問題,發展永續經營概念的產品。

華擎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在歐洲和美洲均設有分公司。這家年輕而有活力的公司目標在於進軍主流主機板市場業務,以雄厚的研發實力與和卓越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上贏得美譽。更多資訊,請參訪 http://www.asrock.com/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寄至mktg@graniteriverlabs.com

Thunderbolt™ 3 & Intel是Intel的註冊商標及產品。
AMD AM4 & Ryzen™是AMD的註冊產品。

Published by GRL Team 二月 1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