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18. 07. 24

GRL全新實驗室在中國華南地區開幕

高速訊號工程服務與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Granite River Labs (GRL)今日宣佈在中國東莞開設新實驗室。GRL東莞位於珠江三角洲電子生態圈的中心地段,提供世界一流的測試和認證能力,將專注於支持高速線纜、連接器、充電器和週邊設備等產業。GRL東莞也是GRL繼2016年在上海開設新實驗室後的第二個中國實驗室。

GRL東莞在訊號和電源完整性、線纜與連接器機械設計、認證測試和除錯方面提供深厚的技術專業,並在USB Type-C領域和充電領域皆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包括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Qualcomm® Quick Charge™、Thunderbolt™和HDMI等消費電子數據和視頻技術方面。GRL東莞由多位的線纜和連接器業界資深人士與訊號完整性專家所領導。

GRL東莞為HDMI Premium線纜(通過GRL託管的飛利浦HDMI ATC)、Qualcomm® Quick Charge™ 4與4+充電器、USB和USB Type-C®線纜和連接器以及USB Power Delivery充電器提供官方認證測試服務。

富士康科技集團全球採購服務部高級總監Jason Hor表示:「富士康非常歡迎GRL東莞實驗室的設立。GRL在USB Type-C、USB Power Delivery和HDMI等複雜且發展快速的標準們皆具有技術領先地位,在測試業界中享有盛譽。我們期待GRL在標準規範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他們的測試和量測能力將成為富士康在華南地區的寶貴資源。」

賽普拉斯半導體高級營銷總監Mark Fu說道:「GRL在支援新版充電技術方面聲名遠播,相信GRL在華南設立的新實驗室將能協助我們的ODM和OEM合作夥伴們,成功地將我們最新的USB Power Delivery充電晶片運用至產品中。」

Xentris Wireless產品開發副總裁Terrell Morrow說道:「新的充電技術在用戶體驗方面提供了絕佳的優勢,但在研發製造層面帶來了重大的設計與測試挑戰。GRL的華南實驗室測試能力和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將成為整個充電產品生態系統的寶貴資源。」

Acon USA總經理Sunney Yang也表示:「GRL彈性的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及先進的儀器設備將成為華南地區的寶貴資源,為研發和製造中心、跨國線纜與連接器開發廠商等產業帶來福祉。我們期望GRL"即時"的服務能夠協助我們與美國的設計廠商更密切合作,讓Thunderbolt™ 3的線纜開發更有效率,以滿足關鍵的上市時間目標。」

 GRL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nson Tan表示:「華南地區已成為領先的設計和創新樞紐,並為先進的高科技製造中心。更快、更複雜的技術對當地設計、測試和除錯支援產生了更大的需求。然而,多數的官方測試實驗室大多位於中國境外,因此GRL希望可以透過提供在地化服務,希望縮短除錯週期,並協助我們的客戶自信地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品質將產品推向市場,以確保相容性滿足規範和全球需求。」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發送至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七月 2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