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17. 05. 07

GRL新的Apple MFi計畫測試服務

根據Apple MFi計劃,高速訊號工程服務與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Granite River Labs (GRL)將為汽車和智慧家庭產品提供完整的訊號品質測試與調適服務,MFi計劃適用於第三方配件開發商,他們使用Apple MFi授權技術製造硬體配件,以連接iPhone、iPad、iPod和Apple Watch等裝置。

東軟集團汽車解決方案業務部品質工程師Ting Yuan表示:「Granite River Labs(GRL)一直是我們MFi產品開發過程中的關鍵合作夥伴,汽車產品需要高水準的品質和可靠性,我們很高興GRL能夠為我們所有的MFi產品提供測試支援,為品質與技術把關。」

Elgato系統硬體工程副總裁Stuart Smith說道:「我們期待與Granite River Labs(GRL)合作,讓我們的家庭套組"Eve"產品成功取得Apple的資格認證。」

GRL共同創辦人執行長Johnson Tan表示:「GRL支援汽車和和智慧家庭產品的MFi訊號品質與調適,致力於支持開發人員的設計,延續Apple對周邊裝置高相容性的承諾。」

測試服務需求,請聯絡:info_taiwan@graniteriverlabs.com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發送至 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五月 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