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L Team on 2016. 06. 21

GRL日本成為DisplayPort授權測試中心

高速訊號工程服務與測試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Granite River Labs (GRL)宣布位於日本新橫濱的GRL實驗室已獲視訊電子標準協會 (VESA) 授權,可提供官方DisplayPort™認證測試服務。GRL日本現在可以幫助DisplayPort產品取得DisplayPort認證標章。

DisplayPort是由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管理的視訊介面標準,代表了新一代的AV介面已被處理器與display產業開發。DisplayPort可實現高性能顯示、穩定性、多功能性、最高程度的系統整合與不同裝置間的良好相容性。基於USB-C的DisplayPort可透過單個USB Type-C™ 連接器支援4K影像傳輸、SuperSpeed USB和高達100W的功率。以USB Type-C連接器支援標準DisplayPort的能力與連接。

GRL在DisplayPort和USB-C產業的貢獻包括:

  • GRL矽谷是第一個DisplayPort授權測試中心(2010)
  • 協助DisplayPort 1.2b PHY認證測試規範的編輯(2011-12)
  • 協助首款DisplayPort 1.2b接收端產品通過認證(2011)
  • 發布第一款DisplayPort 1.2協議解碼器和Sink認證測試軟體(2014 年)
  • 發佈USB-C Power Delivery一致性和DisplayPort Alt Mode模式解決方案(2015-16)
  • 協助首款DisplayPort over USB-C產品通過認證 (2015-16)
  • 成為第一個Thunderbolt 3 USB-C授權測試中心 (2016)

除了DisplayPort晶片和系統的官方認證測試外,GRL還為DisplayPort開發人員提供廣泛的服務、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

  • 支援預測試和除錯服務
  • 設計諮詢服務
  • IC表徵以及SERDES調適
  • DisplayPort和DisplayPort USB-C Electrical & Protocol測試解決方案

GRL日本工程副總裁兼總經理Miki Takahashi表示:「GRL非常開心能夠支援DisplayPort USB-C和DisplayPort在日本當地的發展,GRL是DisplayPort公認的領導者,特別是在新興的DisplayPort over USB-C生態系統中,自2010年以來,我們不斷地在全球提供DisplayPort服務。我們將非常榮幸向日本的開發團隊們提供專業技術與知識支援。」

VESA執行董事Bill Lempesis說道:「隨著我們在DisplayPort標準的擴展,為終端使用者帶來優勢,我們同時為我們的會員增加了裝置認證的價值。GRL在DisplayPort標準佔有技術領先地位,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擴大日本會員的認證選擇。」

有關DisplayPort的疑問和測試需求,請聯繫我們。 

 

關於 VESA

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是一個國際性非營利標準協會,一個由230多家硬體、軟體、計算機、顯示器和元件製造商組成的全球網路,致力於發展和促進電子產業。DisplayPort採用最先進的數位協定,並提供可擴展的基礎,以實現驚人的影像顯示體驗。更多VESA與DisplayPort標準相關資訊,請訪問VESA官網

請將您的媒體詢問發送至 mktg@graniteriverlabs.com

Published by GRL Team 六月 21, 2016